柔拧拧拧

失去最爱的你自由了吗

©柔拧拧拧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朱白】您的狐狸精请查收

*短打小甜饼

*毫无逻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“惹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?”


白宇盯着屏幕上这几个字,哀怨地叹了一口气,然后点击“提问”。不出几分钟,底下已经涌现了一大堆评论,他指尖在页面上划动,一条条翻看。

 

“哄他,用尽各种手段各种甜言蜜语逗他开心,多肉麻的情话都可以说。”

 

白宇皱了皱眉,他一个大男人说什么情话?我是9,你是3,我除了你还是你?天塌下来我给你撑着?

 

别吧,一想到龙哥听完后那副眼睛鼻子嘴都皱到一起的样子,他就觉得尴尬。再说了,朱一龙现在都不怎么接他电话,就算接了也只是淡淡地敷衍几句,根本不给他道歉的机会,更别提哄了。

 

这条不行,下一条。

 

“还有什么是打一炮不能解决的吗?”

 

白宇的耳朵尖顿时红了,现在的网络风气都这么开放的吗?看来是平时经常逛的LOFTER审核太严格导致自己看不了几篇煌文害得他思想落后了。


这个方案的实施可能性几乎为0,朱一龙现在在外地拍戏,自己则窝在家里,两人隔了几百公里,想doi也没有条件......


没有条件那就创造条件!白宇一拍大腿站起身,眼神刚好和墙上朱一龙的海报撞上,吓得他一下又缩回沙发里。


白宇瑟瑟发抖地在心里替自己开脱:不是他怂,是朱一龙这张海报的眼神太锐利了,不怪他不怪他......


太吓人了,下一条下一条。

 

“换个男朋友。”

 

白宇瞪大眼睛,好家伙这玩的够大,他已经想象到这样做的后果了,他要是敢流露出半点这方面的意思,朱一龙肯定会把他按在各种地方干到半身不遂。

 

他摸了摸自己的腰,觉得又开始隐隐作痛。


太费腰了,下一条。

 

“嗯......说一个比较蠢的方法,但是很可能有用——把自己打包成礼物,放在一个大箱子里,然后寄给你男朋友。相信我,他不感动死都会被吓死。”

 

白宇瞳孔地震,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方法?!

 

他怒摔手机:劳资不干了!谁爱哄谁哄去吧!我白宇要是干那种把自己寄给朱一龙的智障事儿,我就不是西北纯1!

 

好一番豪言壮语,隔壁王境泽听了都自愧不如。

 

02

所以我们也不知道白宇现在为什么要往箱子里钻。

 

他整个人缩进去,看了看位置,忽然觉得这纸箱里挺舒服的。

 

像其他任何一只喜欢钻纸箱的猫猫一样。

 

他在角落里摸出一对毛绒狐狸耳朵,红棕色的,很是小巧可爱,这是他又去翻了回答之后特意买的,为的就是以防万一。

 

听说用这个勾 / 引男朋友,效果堪比某些药。

 

白宇拿起狐狸耳朵往自己头上比了比,嗯,大小挺合适。

 

03

“叮~”朱一龙的手机响了,他放下书,解锁屏幕,一条信息赫然躺在列表里。

 

“居北快递公司:朱一龙先生,您购买的物品已送达,请在楼下丰巢取走包裹。”

 

他站起身,戴上口罩和渔夫帽,走出家门。

 

他退出通知界面,微信窗口便弹出来,置顶处一片安静。

 

朱一龙点开那个头像,聊天记录停留在上个星期,他皱起眉头,舔了舔后槽牙。

 

好啊,白宇居然学会不理他了,明明是他有错在先,现在态度还这么恶劣?

 

他赌气般又戳戳那人的头像,图标跳动了几下,朱一龙熄了屏,把手机放回衣袋。

 

他来到丰巢取物区,输入取件码,某个格子的门“嘣”地一声打开了,他伸手把箱子抱出来,有些疑惑,这箱子怎么和白宇一样重?

 

80kg臂力的男人一脸淡定地抱着60kg的箱子上了楼,全程不带喘气。

 

他进门后把箱子放在地上,半蹲着拿剪刀划开封箱胶,然后——

 

被某个忽然出现的脑袋吓了一跳。

 

白宇感觉到外界的光亮,他条件反射地抬起头,把预演了无数遍的动作抛了出来。

 

“surprise!”白宇露出一个二傻子一样的笑容,冲朱一龙晃晃脑袋。


朱一龙震惊地睁大眼睛瞪着他,一秒、两秒、三秒......


过了好一会儿,他终于反应过来,一字一顿地问道: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
白宇嘿嘿一笑:“哥哥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我千里迢迢来看你了。”


朱一龙差点就把笑意浮现在脸上,但他转念想起自己此时还在与白宇置气,应该生气才对。


于是他冷哼一声,转过身去不再看白宇。


蹲在箱里的猫猫:???


白宇心里七上八下,自己都做到这种地步了,怎么朱一龙还在生气?


他看了一眼手边的那对狐狸耳朵,纠结地咬了咬嘴唇,最后眼一闭心一横,把它夹在了发间。


白宇深吸一口气,两手颤颤巍巍地扒在纸箱边,小声开口唤道:“哥哥......”


朱一龙闻言转头,瞬间僵在了原地。


白宇趁机抱住了他,撒娇道:“哥哥,我知道错了,我以后在剧组再也不会不吃早饭了,再也不熬夜打游戏了,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?”


白宇把头埋在朱一龙的脖颈处,脸红得能滴出血来。见自己说完了,抱着的人还是跟石头一样,他悻悻地松开手,缓缓缩回到纸箱里。


下一秒,朱一龙一把把他揪了起来,力气之大让白宇几乎以为自己升天了,接着他就被扔在了床上。


呵,男人,他就知道。


白宇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,表面上继续装出一副无辜猫猫的样子。


朱一龙舔了舔后槽牙,盯着白宇的狐狸耳朵。


白宇在心里叹了口气,为自己的腰默哀三秒,然后主动伸手开始解自己的衣服扣子。


04

美好的三小时过去了。


白宇捂着腰,小心翼翼地转过身:“龙哥,现在你不生气了吧?”


朱一龙背对着他,慵懒地回答道:“你以为这样就能哄好我了吗?”


?!


白宇内心咆哮:现在这是怎么回事?他妈的朱一龙你人都睡了还想怎么样?我牺牲色相被你折腾了三个小时,你居然还不满意?!


天理何在啊!


没办法,谁叫是自己闯的祸呢?白宇压下心中怒火,从背后揽住朱一龙,撒娇道:“哥哥,你看我都把自己寄过来了......”


他探过身,轻轻摩挲着朱一龙的头发:“哥哥我为了哄你开心可是费了很多心思呢......”


他又往前探了探,在朱一龙右脸上落下一吻:“我的狐狸耳朵不可爱嘛......”


他感觉到怀中的人明显颤了颤。


白宇抓住机会,扳过朱一龙的肩,轻柔地吻住他的嘴唇,缠绵片刻。


“哥哥,你不要生气啦。”


朱一龙猛的睁开眼,一翻身把白宇压在身下。


“白宇,我不生气了。”


靠,又得再来一次。


猫猫崩溃。


劈头盖脸的亲吻覆下之前,白宇闭上眼,听见朱一龙的呢喃。


“小狐狸精。”



—番外1—

取件后,朱一龙抱着包裹走过。


门口保安大爷:“哎,包裹装的啥?消毒了吗?”


朱一龙:“床上用品,没毒。”


大爷:。。。


—番外2—

事后白宇忽然想起来一件事,他戳了戳朱一龙:“诶,龙哥,你原来买了啥?”


朱一龙淡定地搬出一个纸箱。


白宇兴冲冲地跑下床,一不小心带动了腰的痛处,疼得他一边龇牙咧嘴一边拆箱子。


一打开,各式各样的套套出现在他眼前。


白宇:“......”


朱一龙:“不知道哪个好用就都买了一点,要不现在实践一下吧。”


白宇:我TM就不应该打开。




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拧拧:箱子里装人?为什么我忽然想到了江阳?对不起各位。
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