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拧拧拧

失去最爱的你自由了吗

©柔拧拧拧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花昊】欢迎来到美丽的三亚(三)

*花无谢×侯昊

*穿越文学


侯昊撇撇嘴走开了,什么嘛这人,思想也忒古板了,两个男的怕什么,又不是弯的,自己还能占他便宜不成?

 

花无谢把衣服整理好,发了一会儿呆,他突然想起什么,问侯昊:“今日是几月初几?”


侯昊看了眼日历:“4月1号。”


花无谢顺着他的目光往日历看去,马上站了起来:“不好,我要回去,今日是倾城公主的生辰,我怎么能不在呢?”


他急得在原地直打转,侯昊刷着手机,淡定地开口道:“你确定你知道怎么回去?再说了,现在已经开始下大雨了,你要这么冒然跑出去,到时候感冒发烧可别找我,我才不伺候人。”


花无谢疾步走到阳台,瓢泼而下的大雨冲刷着地面,椰子树的枝叶在冷风中摇晃颤栗,一道道银白的雨帘垂直于天地之间,远处海浪翻涌,犹如天边暗沉的墨色。


侯昊的声音从客厅里传来:“怎么样,你还要不要出去啊?”


花无谢沮丧地坐回沙发上,头发被飘飞的雨滴沾湿了些许,侯昊瞥他一眼,拿了条纯白的毛巾扔给他:“喏,擦一下吧。”


他放下手机,看了看钟,拿起门边的雨伞,花无谢一愣:“你要出去?”


侯昊头也不回:“嗯,酒店那边还有点工作。”


他一边换鞋一边嘱咐花无谢:“你要是饿了就去厨房,我蒸了小笼包,要是无聊就自己找些东西玩,不要把我家拆了就行,困了你就去房间里睡觉......”


侯昊换好鞋,转过头:“我告诉你啊,不许乱跑,听到没有?”


花无谢一脸懵,机械式地乖乖点头:“哦,好。”


侯昊脸上现出灿烂的笑容,他朝花无谢挥挥手,欢快地说了一句“拜拜!”然后噔噔噔地跑出了门,几秒后花无谢还听见走廊飘动着他的声音:“我很快回来!”


唉,门都没有关好。花无谢走过去关上了门,看着空荡的房间,一时觉得有些孤独。


他闻到厨房里飘出的香味,忽然想起自己还没吃晚饭,于是走进去,看到了摆在碟子里整整齐齐的五个包子。他用手触了触碟子边缘,嘶,有点烫,环顾四周,他看到墙上的挂钩上挂着一条抹布,就把它拿下来裹住碟子边缘,端出去放在了桌上。


小笼包的香味在空气中四散开来,花无谢随手拣起一个安静地吃着,浓郁的汤汁在外皮被咬破的瞬间溢出,跳跃于舌尖,美味之至。


花无谢颇有些讶异,没想到侯昊这么一个看上去大大咧咧的人,居然能做出如此好吃的东西。


真是人不可貌相。


花无谢生长在大户人家,自小便锦衣玉食,养尊处优,平时吃惯了山珍海味,如今吃着普通的小笼包,却觉得更有一种真实的烟火气。


他拿毛巾擦了擦手,给侯昊留了几个包子,一看已经过去半小时。


“他怎么还没回来呢?”花无谢喃喃自语。


他担心包子凉了,又苦于不知道用什么器具加热,只好在厨房里瞎转悠。


他转了几圈,看到灶台旁边放着一个小柜子式的东西,于是凑上去研究,只见上面写着“微波炉”的字样,侧面还有几行小字介绍功能。


他认真地看了介绍,觉得这大概就是他们这里的人加热食物的工具,于是把小笼包端了进来,放进微波炉里,按着指示小心翼翼地操作。


“啪”,微波炉门关上了,花无谢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碟子在里面转啊转,觉得很新奇。


“叮”地一声,花无谢被吓了一跳,再一看,碟子停止转动。


这是可以了吧?他想。


他轻轻地打开微波炉,把小笼包拿了出来,碟身果然是温热的。


他长吁一口气,开心地笑了。


就在这时,客厅传来响动,有人打开了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拧拧:怎么二花一点都不攻...还给昊昊子热包子,贤妻吗这是...不行不行下一章一定要让二花攻起来!(小笼包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)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