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拧拧拧

失去最爱的你自由了吗

©柔拧拧拧
Powered by LOFTER
 

关于联动的吐槽

仅代表本人观点,不喜请左上角


翻镇魂tag发现热度高的一堆都是联动,猎罪联动开端联动什么都有,我着实不理解。

可能因为我只喜欢镇魂吧,所以不想看到联动,无论怎样的角色设定,怎样的精心构思,只要涉及别的影视,我都不感兴趣。

镇魂就是镇魂,为什么要把无关人物强加进来呢?而且还要和镇魂的角色扯上各种本来没有的关系。

作为独立的作品,我觉得哪怕情节人物设定有相似共通之处,都不应该被放到一起重组成一个故事,说严重点,我觉得这是对作品的不尊重。

镇魂有镇魂的平行世界,那里只有巍澜相关,非要把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角色扯进来,有必要吗?

而且,我翻镇魂tag是想看镇魂相关,不是想看别的东西OK?

在我心里,镇魂就是镇魂,哪怕有很多不足,它都会永远特别,不是其他任何剧可以比拟的。

以及,好几部剧联动的,您那叫联动吗?那叫乱炖吧。

再次重申,这只是一个镇魂毒唯的瞎叨叨,杠就是你对。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