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拧拧拧

失去最爱的你自由了吗

©柔拧拧拧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朱白】如何打败一只朱一龙

*超短打小甜饼

*重发第八百遍,再屏我我就%#&:!”/?#%/*

*心态崩了,急需评论回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下面是朱一龙白宇PK掰手腕!”


何炅欢快的声音在台上响起,观众中瞬间爆发出响烈的掌声,欢呼和尖叫此起彼伏。


白宇率先站起身,蹦蹦跳跳地来到舞占中央,朱一龙跟在他身后。白宇不知回过头对他说了什么,朱一龙无奈地垂下眼睫,摇摇头,眼神里却满是宠溺。


两人在台上站定,杜海涛冲到白宇面前,夸张地向他比划着:“宇哥,我跟你说,你千万要小心,朱一龙的臂力那叫一个惊人,刚才差点没把我掰骨折了,你一定要留神啊......”


白宇调皮地眨眨眼睛:“是吗?龙哥这么厉害?”他看向朱一龙,挑了挑眉。


杜海涛还想再说什么,何炅一把拉开他,把他推回座位:“得了得了,你别打扰人家小情……小搭档PK。”


朱一龙眼底闪过一抹笑意,他伸出左手,握住了白宇的右手。


何炅不知有意还是无意,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,任由朱一龙白宇一直牵着手。


终于,他仿佛记起来台上还有两个人,结束了冗长的发言,宣布PK开始。


两人同时发力,白宇没过多久便意识到自己处于下风。


太丢人了,龙哥明明用的是左手,自己还掰不过他,白宇愤愤地想。


西北纯1绝不认输,他又加重了几分力道。


至于另一边的朱一龙,他嘴角噙着淡淡的笑意,轻松地用40%的臂力与白字抗衡着,余光偷瞄对面脸涨得通红的猫猫,不时根据白宇的力量调整力度。


场面一时僵持不下,众人都伸长脖子兴致勃勃地盯着战局的变化。


白宇眯了眯眼睛,不行,得使出杀手锏了。


他忽然倾身凑近朱一龙,极快速地在他唇上“啾咪” 亲了一下。


(危险动作,请勿模仿!!!)


朱一龙一愣,白宇趁机把他的手腕往下一压,说道:“我赢啦!”


何炅当场石化,这算作弊啊喂!


朱一龙拿过话筒,带着笑意说:“是我输了。”


何炅:......行吧正主都这么说了那就这样吧谁叫人家是情......兄弟了不起呢。


白字得意地冲朱一龙wink了一下。


朱一友舔了舔后糟牙。


赢就赢吧,小孩开心就行。


一番外1一 

晚上。

 

“啊……哥哥我错了……你轻点……”

 

“小白,这是你掰手腕作弊的惩罚。”


综上所述,白某靠小聪明赢了一时,却把自己搭了进去,害人终害己啊。

 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还是要老老实实做人,讲诚信,守本分。 


一番外2一 


何炅:“老白啊,那个......你腰还好吧?”


白宇一脸黑线挂断了电话。


哼!怎么全世界都在嘲笑他!


身后的人把他捞回怀中,朱一龙的声音带着危险的气息:“听话,继续睡觉。”






end.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